close

有些距離,一但跨越便不可能再回頭...

 

打烊後的Prestige大廳,水晶燈下音樂流轉,三位成功男仕輕鬆的靠坐著沙發談天說地,


"木村君依舊是很帥氣呢!完完全全跟以前一模一樣"慎吾從小就很崇拜木村"現在又當上木村企業的社長,好了不起哦"


"慎吾才厲害吧"木村晃著手中的威士忌,望著慎吾笑笑的"以前總愛在我身邊嚷嚷叫,現在卻獨當一面經營著這麼有氣派的俱樂部"


"是哦,拓哉從小時候就很寵慎吾的呢"吾郎喝了口紅酒,味道很不錯"我妒忌著呢"


"吾郎,你自己還不是一樣,好東西都先讓給這小子"


吾郎會心微笑,想起那時候三人常常呆在一起,天天都是快樂的日子,


咧著陽光大男孩的笑容"對對,都是託你們兩位的福,我才有今天!"

慎吾把手搭上了木村跟吾郎的肩膀,木村酒量向來很淺,臉上已經泛著微紅,"你知道嗎,我以為一輩子都可能不會再見到你"

下意識被這句話震動得縮了一下手, 慎吾褪去了笑容沉默不語,幾分醉意令木村?能察覺到眼前人這微妙的變化,


"你都去那裡了,突然就失蹤,也不跟我們連絡"順著把手搭上了慎吾的肩,認真的問"那個..你之後過得都好嗎?"


遠遠望向落地玻璃窗外拍打的雨水,慎吾淡淡的"那之後的確發生了很多事呢, 好的,壞的..."聲音讓人聽得無比落幕,


"嘛嘛,反正現在過得好就好了,不是嗎?"吾郎想要轉換話題"反正都過去了,大家難得再見面,應該展望未來吧!",


有那麼一秒,慎吾感到了吾郎話語中的不自然,還有那刻意閃避自己目光的眼神,但還是很快的回复了元氣,

 

"哦,對了,聽說木村君你成家了..唉..."


"喂喂,你這小子怎麼一點都不覺得你是在為我高興哦"


"因為好可惜嘛,不然木村君可以來我這裡客串個幾天,那我可就賺翻了"


木村不客氣的啪了慎吾的頭"你這小子想得美"三人都哈哈的笑了起來.深沉的夜色中,一切都似乎很美好,讓人仿佛回到往昔那無憂無累的少年時光.

 

....時光可以倒轉嗎?

 

-----


離開Prestige己經是深夜了,木村先讓司機把吾郎送了回家,再繞道回家.坐在徐徐疾疾的車裡,就覺自己真的是喝多了,頭開始疼了起來,思緒也有點混亂,
看著外面一直下過不停的雨,心裡竟覺得煩悶起來,大概是最近繁重的工作帶來的副作用吧?就在昏昏沈沈之際,看見一個讓人在意的身影正走在人行道上,


"請在前面停一下"示意司機駛近行人路,搖下車窗,

"要去那裡?我送你吧"


那個人望了望木村,禮貌的回了"不用了,木村社長"


"可是在下雨呢, 上來吧"全名是叫"中居正廣"吧,木村從Prestige離開時特意從那營業排行榜留意到的,

中居看向車裡人,雨水中的眼神有些迷霧,嘴角上抺上了一個弧度"真的不用了,我跟你還未熟到可以接送的程度吧",


木村聽著就別忸,頭一次想要送個人回家還要用哄的,真的是醉了,


"喂!中居正廣!"沖著已向前邁步的背影叫到"那當是報答你幫我簽到了合約的忙,上車吧"

 

那個看上去有點瘦小但卻帶點倔強的男人終於?步了下來.

 

-----


車廂內很温暖,二人并排在後座,各自觀看兩側車窗不同的景色,


"剛才為什麼要幫我?"想起最後那盤遊戲中居刻意的謙讓,木村很想問個究竟,


"因為你看上去很想要贏"中居沙啞的說道,表情跟在店裡的時候判若兩人"我的專業是讓客人開心, 贏或輸我都無所謂"


"那...為什麼是"牛郎?"木村察覺自己的問話的失禮但禁不住心中的好奇,


"我可以拒絶回答嗎?"中居的回答令氣氛變得更加尷尬,


"如果我說不可以呢?"木村很好勝,


中居聽了反問哈哈的笑了起來"那我只好回答了",果然是個有趣的人"當然是為錢咯"


未想過會得到這麼直接的答案,木村轉頭眼睛直直的看著中居,有些不知所措,


"我跟你,可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,木村社長"把語氣著重在木村的稱謂上,帶著些諷刺.


車了轉了彎,進入了一條連街燈都很少的窄巷,中居向司機道停下可以了.映入木村眼簾的是一座兩層高的小公寓,看上去有些歷史,四周的環境看上去有點荒蕪,


"那謝謝了"中居下了車向木村道謝,嘴角牽上一個營業的笑容,


"下次見面不要再叫我社長了,我叫木村拓哉"看著那不夠真誠的笑臉,木村覺得,眉宇間有那麼一點讓人迷戀.

 

"大概不會有下次了吧"


"會的!我會去看看你的世界"


微弱的街燈映照下,瞪瞪的望著車內人的眼晴,中居發現,原來這個人也長得很好看.

 

-----


"哦,慎吾,怎麼了,這麼晚"電話那頭的男人聲音有點庸懶,


"今天我終於再見到木村君了"


"...那還好嗎?"


"嗯...他看起來過得很好...對我也很好"


"那你還打算要繼續下去嗎?"


"....剛...你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有多好"

 

-----


木村的車駛出窄巷,中居沿著來過的路走了出來,停在路口, 點燃香烟,看著漸去的後車燈,呼了一口,便轉身與車行的方向背道而行.

 

雨還是一直的下,但不知為了什麼車裡人的心情似乎好轉了起來...

 

TO BE CON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Top 木中 慎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a1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