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此刻是否正站在 當時所想的未來 - <<夜空的彼岸>>

 

今晚的夜空很不錯,没有太多的星星,恰如其分的靜默神秘.木村側身靠著車門放眼遠遠的看著前方,慢慢的呼出煙圈,突然的一陣海風令他禁不住打了哆嗦.抓緊了一點衣襟,現在確實不是適合看海的季節,可是這個季節卻異常的適合回憶,己經有多久没有回來這個曾經如此熟識的海邊?

 

"嗯木村,你說我們努力成為那顆最亮的星星好不好?然後成為這個時代家傳戶曉的共同回憶,直到滿頭白髮,牙齒都掉光了都要在一起好嗎?"


"為什麼直到老都要跟你這個不良在一起?我一個人大概也能變成那顆星星吧"倔強的嘴角禁不住往上揚.


"不要這樣說嘛,好歹我們同是smap的一份子,而且我是leader哦,你當然要聽我的咯"中居咧著那白齒没頭没腦的笑著說"而且如果没有我在身邊,木村一定會很寂寞吧,嘻嘻"


"喂喂!!請搞清楚是誰寂寞了.硬要我陪著來海邊,也不想想這樣子一起浪漫的看海應該是戀人們做的事吧"


"好提意!反正我們都没有女朋友,現在裝一會兒戀人也不錯哦,拓君~"看著那差點就要親上的嘴,木村揚手一下,


"呀,痛!!"中居掩面叫到,


"誰叫你演得像個變態"木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.


中居後來也跟著笑了...


耳邊繼續傳來不斷拍打的海浪聲,還年輕的二人曾經在這片大海前面不知打鬧了多少回,也不知訴說了多少個夢想與未來,雖然很多都己經記不起,但似乎有更多的忘不掉...

 

電話鈴聲把思絮帶回現在,看看錶,木村知道是時候要回到那個家了,聽妻子嘮叨了幾句便掛掉了電話.深呼吸一口充斥著咸味與回憶的海風,順勢把手上的煙滅了.伸手打開車門,上了駕駛座,輕輕靠上方向盤,看著副座上那本封面寫著斗大的"中居新熱戀"雜誌沉思,閉目了一會抬頭便發動車子,離開了那片令人懷念的大海.

 

...中居.我們現在是否正站在當時所想的未來?

 

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T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a1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