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東西就像現在眼前所看到的景物一樣不會改變   - <<去看朝陽吧>>

 

後來中居終於明白,相比起往昔無數次通宵錄影之後的日出,那天的日出更教人難以忘懷的原因是在於陪著自己看風景的人.

 

"起來咯"


耳邊傳來了温柔的鼻音,中居瞇著的張開眼睛,晨曦的第一道光線越過長長的睫毛映入了眼簾.秋天的日出不像夏天的熱烈刺眼,温温暖暖的更教人著迷,中居稍稍坐直了身子,


"好美啊...拓"


把披在身上的外套再往頸上套緊了一點,本來安穩後靠著座位的木村,輕輕的把身子傾向前,下巴抵著雙手停靠在方向盤上,試著以與中居同樣的水平視綫欣賞著海平線上初升的太陽


"嗯"


没有多餘的的話語,二人全心感受著眼前的景色與彼此平靜的呼吸,時間彷彿停止住了.

 

中居轉過頭看向木村"謝謝了...拓,讓我看到這麼美的日出"

 

七彩的光線透過車窗的折射,影照在的那輪廓分明的側面,豐潤性感的嘴巴,往後束起的長髮怎麼比那日出還要好看?在這個狹小的車廂內,中居好像只聽得見自己越發加快的心跳聲,小小的心臟好像快要奪腔而出,


"我不會忘記的..........因為下次可以帶美女來看哦"說個笑話,希望可以掩飾緊張的心情,


"你這傢伙,就不能安靜一點嗎?好好的氣氛都要被你破壞了"伸出手指,用了點勁彈上了那小個子的額頭,


"痛哦"中居雙手揉著額頭嘟著嘴叫


"不是啦,拓,人家是真的很感謝你,特地帶我來海邊"


總算是稍稍的緩和了情緒,


"是嗎?那你為什麼還是睡著了?為什麼每次跟我約會都要睡覺哦?這好歹算是我們交往後第一次的正式約會吧!"


雖然木村看起來像是要生氣了,


"我没有睡著哦,只是剛好把眼睛閉了一下而已"


睜著大眼睛擺個甜美的表情湊上了木村的臉"你看我很精神哦"


"嗯..你這傢伙也太近了吧"那張可愛的臉令木村心跳噗通噗通的"小心我把你吃掉哦!"


中居感覺一陣火熱升上了臉龐,剛剛稍為舒緩的精神,一下子又緊繃起來,心想絶不能讓木村看見自己那焯熱的臉,不然又要被調戲一番.只好迅速的把頭扭轉看向前方車窗
,

"那個紅紅的太陽還没升完呢!"

 

隨便胡說著好化解一時窘迫,可惜那個狡滑人兒的把戲早已被木村看穿了,


"我說,你這害羞的傢伙,臉比那太陽還要紅哦"左邊嘴角往上揚的笑道,


"那有,只是陽光照得我有點熱吧了"頭低低的說,


看著身旁那難得温純的傢伙,木村没有再說什麼,只是伸手把中居小小的手拉了過來,十指緊扣著放進了口袋之中.看著眼前的旭日,彷彿這一瞬間就是永遠.

 

...無論將來我們如何改變,有些東西就像眼前所看見的景色一般,永遠都不會改變...

 

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T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a1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