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


"嘩-----!!己經十點多了嗎----?!"猛地從沙發中驚醒,



"早哦"



"早你個頭啦!為什麼不叫醒我?!"



"因為你看起來睡得很香呀"



"你!!....慘了慘了!!遲大到了.."一片忙亂中就伸手想要找電話"..欸??...竟然没有未接來電??"



"..."



"不行,先打個電話被拓哉.."



"那個.."



"別吵!...為什麼没人接?"



"那個..."



"什麼?!"



"木村君有打來哦"



"什麼?..打來了?什麼時候?說了什麼?"



"他說今天難得假期要到海邊去"



"什麼!?那傢伙又去冲浪,找死哦,己經黑成這樣,怎麼上鏡"



看著那小個子一早起來,頂著亂糟糟的頭髮慌慌張張的樣子,慎吾忍不住笑了起來,



"笑什麼啦!"



"没有,只是覺得現在的你跟工作時真的差好遠,怎麼說呢?..唔,好可愛哦"



"你也找死嗎?我是男的,看清楚了嗎?我是男的..可愛什麼的.."中居突然覺得耳朵有點熱"...等等...你說拓哉打來,..我電話嗎?"



"是的,說今天唯一的雜誌拍攝因攝影師檔期改掉期了"



"你接了嗎?..我的電話..."



"當然咯,不然我怎麼會知道"又拋去一個非常可口的爽朗笑容,



"那...意思是說...拓哉知道我們在一起咯!?"



"嗯"



"騙人!不是吧!?我的天呀...他還有没有說什麼?"



"就叫我跟你好好享受咯....假期"



"怎麼辦?要怎麼辦?要怎麼解釋才好"己經從沙發跳到地上,來來回回的踱著步,"呀,天啊..."想著被木村一個勁的倜侃,中居覺得心情掉到落了谷底,



"我說,你唸夠了就過來吃早飯吧"說著,慎吾已張羅好一桌子的美食,秋刀魚、納豆、培根蛋、蛤蜊味噌湯,全都是中居的心頭好,果然不一會小人兒就帶著那無比失落的臉旦乖乖的坐了在面前,



"別煩惱了,我都跟木村君解釋了你是為了照顧我才留下的"放好最後一碟小菜,慎吾坐到了中居對面,



"真的嗎?..也對啊,反正我們也没發生什麼.嘻嘻"到底自己在緊張什麼呢,想到這裡中居也噗嘖的笑了出來.一切煩惱解開,便開開心心的大口吃了起來,



"恩...好吃!太好吃了!"



"喜歡就好!今天這些都是為了獎勵你昨晚的表現而做的哦"



想著昨晚自己不知是那來的衝動,竟然會擔心起眼前這個..看著..也有點帥..不是不是...是不正不經的傢伙,橫衝直撞就來到了這裡,中居隨便說個借口以掩飾自己的羞澀,"嘛嘛,没什麼啦.你病倒了,會很煩惱的,因為會影響拓哉的企劃"



"...唔...好失望哦...還以為你是真的在擔心我,..原來是工作..."



"當然,別想多咯,我是為了工作而來的"這傢伙還挺容易被騙的嘛,



想著吃著,中居突然靈光一閃,眼光落在了客廳的大電視.今天是假期實在是太好了,巨人隊預選賽是今天吧?可是如果現在趕回家的話,大概會有一大半看不到吧,昨晚也没回家設預錄,怎麼辦?要留下來看嗎?怎麼開口好呢?



看著小人兒眉心越皺越緊,慎吾望望牆上的大鐘,便了然的放下手上的碗筷,走過去開了電視"比賽就開始咯,快點吃完過來看吧"


"嗯"使勁的點點頭,以最快的速度消滅眼前的美食,一心只想看棒球的中居,没有多想便急急腳的跳到沙發上,以蓄勢待發之姿的迎接比賽.



慎吾待小人兒安頓在沙發後,在沙發茶几上放了一大瓶冰凍的麥茶,便開始收拾起飯桌上的殘骸,在廚房裡一邊清洗一邊偷瞄那專心一致看比賽的人,瞬間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,仿佛就好像回到了從前.



------



"耶~~~!果然還是巨人利害呢!"



比賽完畢,巨人隊以一面倒的姿態勝出,作為大飯也熱烈歡呼起來,喝了最後一口麥茶,看看手錶,己經是快三點了,打算回房間整理一下明天的工作內容,才想起不是在自己家的中居,開始搜尋屋主起來.哦,原來在這裡.交差著雙手靠在畫室門柄,中居端詳著眼前的風景,充滿藝術感的空間,專注的背影正在為畫紙添上五彩的顏色,筆尖掃過之處無不呈現奇異的嶄新光景,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名畫家呢,可是怎麼看著就覺得眼熟?



"喂,怎麼在偷看我呀?"本想彎下身來替換色料,眼尾却撇見小人兒一臉的疑惑,



"..那有..我是..在看畫啦"被點破的中居,只好邁步到畫室之中,左右轉著小腦袋,假意欣賞起畫作來,



"呢,我說,你的女人緣很好嘛"中居背對慎吾看著那一幅幅嫚妙婀娜的身肢,性感勾魂的眉眼,



"嗯?"



"這些"回頭示意慎吾看看手指方向的人像"這麼多女人讓你畫,還祼體呢"



"啊,還不錯"慎吾知道對方大概就要發作,故意逗著說"她們都是我創作上的繆斯女神呢"



"做了嗎?"還女神呢,果然是死色畫家!



"吓?"



"哼!看你色色的,都一定跟她們有過..."話没說完就被人從身後抱住了,



"你說呢.."向著小小的耳朵吹了一口氣吊人胃口的回答著,



中居被那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縮了縮肩頭"做什麼,很癢啦"明明是想要推開那雙緊纏上自己的手,却不由自主地把身體更往後靠進身後人的懷抱,



"在吃醋嗎?"濃濃的鼻音在耳邊說著挑逗的話,



"誰會吃你的醋"小嘴不自覺撅了起來,感覺到臉開始發熱,不想讓身後人察覺便掙扎著想要離開,不料却被抱得更緊,



"都没有做啦,我不是這麼隨便的人"慎吾把頭埋進了小人兒的頸窩,



"還說不是,上次就看你在畫廊擁著個女..."側過頭來想要反駁豈料却換來一個深吻,



"..唔..."



那厚實的雙唇輕輕的吸吮著幼嫩的小嘴,跟上次酒醉後瘋狂熱情的吻完全不同,這次是充滿温柔的細膩的吻,讓人暈眩,直到開始發出喘氣的聲音,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彼此,



"..呢.."



"嗯?"


"我..還没刷牙啦"



二人相視而笑了起來.



------


"不多留一會嗎?"



"不了,還要回去整理明天的資料"



"..."低著頭顯得有點失望,



"好啦,明天再見啦"看著小孩般失落的臉,中居竟然有些心疼,主動上前踮起腳尖吻了慎吾的臉,被吻的人一臉愕然,眼神却流露著喜出望外的光芒,



"你這傢伙,明天記得給我準時出現"發現自己做了蠢事,立即揚聲喊了句,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身開門就衝出去,不料却一頭撞上了門外的人,



"痛!誰啊!?"



"中..."差點要喊出口的名字却被中居身後的慎吾搶了話"呀!吾郎,是你哦,進來吧"接著對吾郎皺皺眉搖了搖頭示意他不要再說,



中居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不解的看著眼前頂著一頭整齊卷黑髮,一副精英模樣的男子,又望了望慎吾,



"他是我的會計師,稻垣吾郎"



"..你好...我是稻垣吾郎..叫我吾郎就可以了"托了托眼鏡,一點不避嫌的以奇異的眼光端詳起中居,



"哦哦...我是中居正廣"被盯得心寒,中居心想又是個怪傢伙,於是便急急腳的離開,也不理會身後慎吾的叫喊,閃身進了電梯.



------

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a1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